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自己


刚刚去了 Ashley HohAshley Chee 的 blog
她们的 blog 很不错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两个都是美女eh

今天是一个很无聊的一天
复习了 maths
chap 1: number bases
chap 2: graph of function II
温习了功课我有点轻松的感觉
没有那么紧张

我竟然把 Liew Jing Yi 的 BM essay 留在 moral class
我希望我能找回咯
他是借我 不是给我
希望他还是平平安安“躺”在 moral class

等下温习 chemistry
因为星期一,整天都是 chemistry seminar
我不想我在那里发呆
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还有 add maths 的功课
我不是很会做咯
它应该 shade 哪里,我不清楚

想到 biology 就 GG
我完全没有动到这一科
算了, GG 就 GG

我需要钱钱钱 $$$
我要买东西

谁可以教我用 tumblr 找我喜欢的照片?
那么多照片怎样找啊?

到这里吧
我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在我还没关电脑前
我要 download Fiction - Be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