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咖啡味飘香的夜晚


今天又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天~
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看着镜子里那个毫无精神的自己
就觉得是时候理发了!
就把头发剪得非常的短
我以为看起来会很清爽、很不错看!
但剪了比平时短很多的头发
甚至比SPM考试时间的还要短
清爽是蛮清爽的
但问题是他把我两颊的肉显得更为突出 onz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我认为一定会有办法修饰它!

现在是6/1/2012 1:11 am
播放器播《那些年》,蛮喜欢的
柯震东的《请让我继续喜欢你》也很不错!

突然想起朋友和我说他去sunway面试nanyang nursing成功了
我也有一股莫名的冲动想去尝试!
我在想要是我去读A-levels / STPM
至少也要两、三年才申请到去NUS
还有一段路要走

“一闪一闪亮晶晶,留下岁月的痕迹……我有点不像我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但在我眼中你的笑依然的美丽……” -------------------王力宏《依然爱你》

最近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歌

这几天一直去youtube
迷上了韩国歌,也迷上了Miss A的Suzy和Kim Hyun Joong
Super Junior也okay的

Kim Hyun Joong金贤重的Lucky Guy
很好听,很像很容易带动气氛这样

喝着我妈煲的绿豆汤,好喝!
但几个月前,我还是很抗拒的。
因为她喜欢,所以我也突然想尝试接受
久而久之,慢慢地喜欢了!
她并不是那个她,是另一个她
I love my mum’s green bean soup :P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