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 3

我组 moral presentation 的背景

最近,整理了我的 blog
干净了很多很多我很喜欢
然后呢,李伂騦上了 suguz SPM 2011album
我相信他会喜欢我送她的照片,
多过 suguz's album 里的相片咯,嘿嘿!
[老实说,我不太会写她的名字咯。
多看几次,多写几次就会了?XD ]

我最近很 frustrated
spm 弄到我压力很大
beh tahan
而且这个星期五,又要拿 report card
有点怕,因为我已经令级任老师生气了很多次

我的 account 也不是一科可以给人看的科目
算了,废话少说。
去温习功课 ==!

*
*
*
*
*

我有很多照片要 post 上来,等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