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决定,真难!

上physics class写给陆淑雯和任心怡的字条

不懂为什么今天上physics class有点不舍
或许今天是我的last class吧

我今天尝试好好的上课
我真得很想好好上课
真的真得很想

我有点不舍的原因是
我一停physics class
我就没得和两个朋友联络了
想到这里,我有点心痛
少了两个好朋友不是滋味

Mr Moay也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他看到我烦恼,他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他可以去当辅导老师了
Mr Moay真得很棒
只是他很喜欢把physics搞到很复杂

他说他要教我们physics
而不是要教我们physics来应付考试

sigh, 我先停一个月吧。
看看我应付得到没有!

有时人就是那么难的做决定,有时又怕自己做错决定!烦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