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担心,不担心?


我,在班上第九名
老实说,我有点不服气
我也有点认为第九名不适合我
因为这次没什么付出
我认为应该把这个排名让给更努力付出的人
成功不是偶然,我认同……

我一直拼命地补习
就是为了把成绩考好
可是好像行不通
所以我把补习暂停了
Biology F4, F5Physics 都暂停了
希望trailer不会让我失望!

我的功课还没做有点担心
add maths, add maths project, bm rumusan, 2 bi essay, 2 bc essay.
有点OMG的感觉
我是懒惰虫,我认了……
我还在这里写blog

担心,不担心?
我不懂我自己 :)

算了,冲个凉
然后去拼我的功课,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